英檢初試 數學家教學習網 新竹英文補習班推薦線上日語 新竹高中英文全民英檢初級複試成績 實用英語如何學習英語 英語會話班小學生學英文 學英文ptt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家教網 免費 家教社toeic 教學 基礎英文會話生活美語會話 全民英檢app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追賊撞傷婦!嫌、警不賠婦:我活該嗎?

>台南一名偷車賊,開著偷來的BMW逃逸時,撞傷女騎士,現在這名女騎士重傷,不過嫌犯家人卻雙手一攤說沒錢賠償,至於追捕的警方也說,正在執行公務,由於女騎士的傷勢,在刑法上未達到犯罪被害補助金,婦人說,無辜被撞的損失該誰來賠償?這個月1日,19歲的竊賊開著偷來的BMW逆向逃逸,結果撞上一名女騎士,機車被撞爛,人也被撞飛,馮姓婦人雙手、雙腳骨折。>>被撞馮姓婦人:「前面車子都在閃,我閃不開,被撞的就是我。」婦人說正要上夜班,沒想到遭到狠心駕駛直接撞上,當時在醫院昏迷了好幾天,事後嫌犯的媽媽前往探視婦人,雙手一攤,說沒有錢賠償,還說孩子已經成年,要他自己負責,就連追賊的警方,也僅說正在執行公務。被撞馮姓婦人:「(嫌犯)說他們沒有錢,警方說他在執行公務,這樣我要找誰討錢?」由於馮姓婦人傷勢未達刑法上重傷構成要件,依規定無法申請犯罪被害補償金,婦人說自己是家中唯一的支柱,這樣的損失誰來負責?現在警方除了給慰問金之外,並會代為申請犯罪被害人補償金,最高上限40萬,希望彌補被害人經濟上的困頓。新聞相關影音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追賊撞傷婦-嫌-警不賠-婦-我活該大家學英文 gept初級嗎-032200502.html
    英文會話補習班 線上教學 英文新竹英文家教推薦 全民英檢中級寫作一對一補習 家教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英語補習班 英文家教鐘點費用全民英檢報名 臺灣英檢免費英文學習網 常用英文會話英檢高級 網路全民英檢netpaw兒童英文教學 外籍家教線上英檢 美語教學網站

arrow
arrow

    jeffre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